close

就在昨晚。

約莫9點鐘左右一對年輕的男女朋友吧!一起到專櫃來,站在專櫃前面許久許久。向他們招呼多次,他們依然站在專櫃前靜默的端詳著櫥窗裡的乳酪。

一直等到比他們先來,一定會相約一起來選購乳酪的二位姊妹滔選定乳酪之後,男生才開口說:「可以試吃一下那一塊諾曼地康門貝爾嗎?」

我說:「當然可以呀!」

當他與他旁邊的女生(或許是他的女朋友吧!)試吃之後,他說:「幫我切一塊康門貝爾。」

我當然也說:「好的!」

接著他又說:「可以再試一下這塊莫城布利嗎?」

我回說:「沒問題!」

當我在幫他切乳酪時,他主動開口說:「這用來製作蛋糕很好吃。」

這一下我眼睛亮了起來,我好奇了!我回問說:「請問是跟麵團一起豁在一起嗎?加了乳酪的蛋糕風味很獨特,大概只有行家才分辨得出來是加了什麼樣的食材!」

他則說:「我在日本做過一次,很好吃!」

他沒正面回答,所以我繼續追問:「請問是和麵團一起攪拌做嗎?」

他回說:「和楓糖加上香蕉一起製作,很好吃!」

他又側面回答!我再追問:「怎麼做呢?」

這回他說:「將楓糖、香蕉、乳酪一起攪拌!做出來的成品很像布丁,真的很好吃。」他又說:「這次買的乳酪是準備拿來參加比賽用的。」

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作法,承教了!請問是要到哪裡比賽呢?是國外嗎?」

 

當然!他有告訴我要到哪裡參加比賽,但是這攸關他的比賽,在此就不方便透露了!但是我知道,在此祝福他出國比賽,拿冠軍倒轉來!(台語)

 莫城布利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